close


以下是問題:

1. 博美狗為甚麼會很神經 ?

2. 博美狗 公的 價格 21000 合理嗎? ( 有加晶片 跟 打針 頭灰灰的 脖子跟前腳白 的 肚子那圈黑的 後面就白的 幼犬 超毛的 像毛球 )

3. 養狗需要哪些用品 用品要多少錢 ?

4. 要怎教狗大小便?

5. 頭灰灰的 脖子跟前腳白的 肚子那圈黑的 後面就白的 像毛球 有醬狗長大的 圖片嗎?

6. 毛要甚麼時候減最好?

7. 博美不能吃甚麼? 最好吃甚麼?

8. 博美有甚麼 禁忌 ?

9. 還有甚麼我沒提到該注意瞭解的?







  • 2012-07-29 18:14:06 補充
    er">


    1.博美狗為甚麼會很神經 ?
    每隻狗狗都不太一樣,我有兩隻一隻就很神經,一隻就很大刺刺的,其實有時候會一直很神經是因為缺乏安全感,你可以多陪伴他,如果你是從幼犬就開始養你要給狗狗一直從小玩到大的玩具,玩偶或玩具都可以,這樣你不在牠才不會那麼害怕,這也是別人教我的,我的小狗現在自己待在家都會自己去玩牠的玩偶,要睡覺時都會睡在玩偶旁邊,你可以試試看

    2. 博美狗 公的 價格 21000 合理嗎? ( 有加晶片 跟 打針 頭灰灰的 脖子跟前腳白 的 肚子那圈黑的 後面就白的 幼犬 超毛的 像毛球 )
    我是覺得算貴的吧,不過買都買了就不要在意價錢了,晶片加打針也要幾千塊啊,晶片我買狗時也是送的所以我不知道多少錢,打針要打三個月共四針,有八合一、狂犬病什麼的,三個月後就一年一次,一定要去打唷,不然狗狗生病也不好

    3. 養狗需要哪些用品 用品要多少錢 ?
    狗狗的用品 飼料看你要買哪一家的 價錢都不一樣 但我都買小包的 因為這樣吃完的速度比較快 比較可以換別家的 吃不同家的狗飼料狗狗就可以攝取到不同飼料的 比較可以換別家的 吃不同家的狗飼料狗狗就可以攝取到不同飼料的營養還有狗籠看材質800-2 3000都有 洗身體的3-500自己選 碗跟喝水的也是兩三百 其他的不一定要買 基本的有就好

    4. 要怎教狗大小便?
    狗狗會認味道大小便 牠大完後用報紙把小便吸在報紙上 讓牠聞味道 在放在你要牠去大小便的地方 要慢慢教 需要一點時間

    5. 頭灰灰的 脖子跟前腳白的 肚子那圈黑的 後面就白的 像毛球 有醬狗長大的 圖片嗎? 哈哈 沒有耶

    6. 毛要甚麼時候減最好? 夏天剪啊 這樣比較不會熱 平常可以修造型 每到夏天我就會全修完讓牠重長

    7. 博美不能吃甚麼? 最好吃甚麼跟一般狗狗都一樣吧 可以參考這裡或去爬文都有很多 一般就是巧克力(大忌) 洋葱 葡萄

    8. 博美有甚麼 禁忌 ?
    禁忌應該沒有吧 多注意小型狗的氣管吧 小型狗的氣管都不太好 跟他玩時要注意舌 多注意小型狗的氣管吧 小型狗的氣管都不太好 跟他玩時要注意舌頭有沒有白白的 是缺氧的徵兆 狗狗很愛玩你跟他玩他就一直玩 所以自己要注意 讓牠休息

    9. 還有甚麼我沒提到該注意瞭解的? 打針完一星期不能洗澡 要注意有沒有打針過敏可以問醫生有什麼情況要注意 注意飲食 大致上就這樣



    參考資料
    自己